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心得安慰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在愛裡結合一起,以致豐豐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份的確信,能以完全認識神的奧秘---就是基督(歌羅西書2章2節)

8 月8日父親節的早上,我才剛動完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手術,我在家休養了好幾天。回想這一陣子的經歷,真像是美夢一場,然而……夢醒了,一切都是空的……但也因為如此,叫我的心得著主的安慰。

7月初去做了檢查,醫生告訴我們說,我可能懷孕了。當時,我還跟弟兄去澎湖度過我們的第二次蜜月旅行。回來後再去做超音波檢查,才能確定我懷孕了。七月中,我們向小區的弟兄姊妹分享我懷孕的喜悅,並且和弟兄沈浸在即將有新生命到來的情境中。

然而在8月初的例行產檢中,醫生卻告訴我…寶寶沒有心跳,胚胎也開始萎縮,要我們立即動手術處理(人工流產),以避免子宮發炎,影響往後的生育。當下我從喜樂的雲端跌落黑暗的谷底,我不明白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和弟兄年紀都不小了,結婚一年多才有好消息,怎麼一下子,恩典就從我手中溜走了?哭泣,成了我這幾天唯一能做的事。只要一想到失去孩子,我就哭也很難過……。

在這一段日子中,很感謝有弟兄及家人、娘家的照顧。區裡的姊妹也常來安慰我;美欣也打了電話來扶持我,我們也為彼此的難處有禱告,這時主的話語給我適時的安慰。在讀哥羅西書生命讀經時,讀到了2章2節的經節,真是大受激勵!雖然有這樣子的試煉,但主卻藉著弟兄姊妹的愛,讓我在愛裏與聖徒們結合在一起,並叫我的心得著安慰。(3-3小區 惠芬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