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青少年和他們的屬靈同伴」系列--錫忠採訪有任

我的屬靈同伴:張有任
作者:劉錫忠 /採訪日期:2008年6月12日

我的屬靈同伴是有任,他長得比我高一些,長得瘦瘦的,很喜歡動來動去,難怪腿會那麼細!而我的腿,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粗,好難看。

我覺得有任他很善良,對人很親切!只是如果聚會時動來動去,會稍微一點點打擾到別人喔!所以呀,我覺得你並沒有像別人說的不好哇!我覺得他在家裡一定很用功,很孝順的乖小孩,不像我,在家做事懶懶散散的。

我的屬靈同伴,雖然喜歡上做實驗的自然課,但是假如這一節是自然課,下一節是體育課,你的心就已經飛到操場,迫不及待的想要打籃球吧!因為你跟我說你最喜歡打籃球喔!

我的屬靈同伴最拿手的事是做鬆餅!好厲害喔!我想啊,你在家裡一定是一個大廚師,只要弟弟肚子餓了,你就會烤出一片香軟可口的鬆餅,讓弟弟們一飽口福。沒想到你在家還會做那麼多事情,真的好棒喔!我做事馬馬虎虎就過去了,如果你以後當上點心廚師,我去吃你一定要算我便宜一點喔。

(家長交通:希望忠忠在屬靈的路上,一直有同伴的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