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青少年和他們的屬靈同伴」系列—瓊如採訪董箴

我的屬靈同伴:董箴

作者:許瓊如 / 採訪日期:2008年6月13日

我的同伴是董箴,她和我一樣,都是很小的時候接觸主。剛開始認識她時,我就覺得她很可愛,而且感覺話不多。一直到了芷華姐交通要一起晚禱時,才漸漸的去瞭解她。

她的個性很活潑、開朗,或許她是跟我一樣,屬於慢熱型的吧~。我非常欣賞她的一點是,她很敢,對任何事物都是,而且也知道很多的聖經內容,感覺她是個很聰明的小孩。難怪她會欣賞「以斯帖」,而欣賞她的原因也是「勇敢」。

現在的她,快要升上四年級,我也是那時受浸和進入國高中,但是她已經打下好的基礎。不過,我希望可以一起陪著她,成為她的好配搭。但是,我時常會忘記要打給董箴,真的對她感到很抱歉,希望可以在這方面更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