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青少年和他們的屬靈同伴」系列—恩臨採訪品阡

我的屬靈同伴:許品阡

作者:楊恩臨 / 採訪日期:2008年6月11日

我的屬靈同伴是許品阡,她從大班時開始認識主,如今,已接觸主五年了。每次人家叫她時,她一定都會說:「等一下!」許品阡現在就讀萬芳國小五年級,他們除了校外教學以外,都可以穿便服。

在第一次聚會時,許品阡對我的印象是:很乖,很聽話。在後面幾次聚會,她覺得我有更用靈。浩益哥常鼓勵我們要傳福音給同學。不過許品阡開口邀同學來時,同學通常因為家裡的信仰而沒有來。

許品阡喜歡為主做事的聖經人物,因為希望像他們一樣,奉獻出來為主做事。在學校,她最喜歡的科目是社會,在平日零碎的時間,她最喜歡讀課外書了。

許品阡最喜歡的經節是詩篇8篇10節下:「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她說:「我最有感覺的,就是這一處經節。」許品阡和我的共同點是:「我們都愛主!」

我希望,我和許品阡在往後的日子中,能互相扶持,一同來更愛主,親近主,也希望我在聚會中能更用靈!

(家長交通:希望恩臨在這樣的交通中,有所學習!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