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青少年和他們的屬靈同伴」系列—董箴採訪瓊如

我的屬靈同伴:瓊如姊姊

作者:董箴 / 採訪日期:2008年6月13日

瓊如姊姊是我的屬靈同伴,她從二年級開始去接觸主,到現在已經7年多了,她的口頭禪就是「我的媽呀」,是她自己說的喲!

第一次聚會時,瓊如姊姊覺得我很小,但現在有操練靈,不錯。她現在最喜歡音樂,她平日花最多時間在唱歌上。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像:一同聚會、從小就開始接觸神…

她最喜歡的詩歌是「神聖羅曼史」中的第一節,她也很喜歡打羽毛球喲!

我很希望我們能多多見面,也能知道彼此的屬靈生活過得怎麼樣,也可以多多的接觸主,與主有交通。感謝神,讓我有一個好榜樣學習,還有一個屬靈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