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青少年和他們的屬靈同伴」系列—錫安採訪皓勛

我的屬靈同伴:莊皓勛

作者:劉錫安 / 採訪日期:2008年6月14日

我的屬靈同伴的名字叫莊皓勛,他已經接觸主十年多了。他的口頭禪是「感謝主」,他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籃球和桌球,最喜歡的水果是鳳梨,最喜歡的花是九重葛,最喜歡的書是聖經,最喜歡做的事是聚會,最喜歡的地方是臺灣。

他很喜歡聖經中的施浸者約翰,因為他覺得施浸者約翰很愛主,而且很謙卑。他就讀景和國中一年二十一班,他最喜歡的科目是國文、社會和數學。他最喜歡的詩歌是「彼此洗腳」,裡面印象最深刻的句子是「我們在愛裡彼此洗腳互相扶助」。

他最想過的屬靈生活就是弟兄姊妹都一同用靈禱告,一同過喜樂的召會生活。他最拿手的事打桌球。他覺得我的優點是禱告很用靈,對主的知識很清楚,缺點是禱告太小聲了。他對我的印象很不錯,禱告很用靈。他平常的休閒活動是打球。這就是我的屬靈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