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青少年和他們的屬靈同伴」系列--心怡採訪錫恩

我的屬靈同伴:劉錫恩

作者:黃心怡 /採訪日期:2008年6月12日

我的屬靈同伴是劉錫恩,她的外號叫「樂樂」,今年就讀景興國小5年1班,她的興趣是彈琴,最拿手的運動是游泳。剛認識她時,我對她的印象是一個非常開朗,又外向的女生。她很可愛,口頭禪是「阿們」、「哦主耶穌」。

樂樂覺得自己是一個忘東忘西的人,有時瘋瘋癲癲,而且常為了一件小事發脾氣,這是她的缺點。但我覺得她很活潑,聚會時很敞開靈。

樂樂說剛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很安靜內向,自從和我成了屬靈同伴,覺得我變得比較敞開。我們的共通點都是喜歡彈琴,所以希望以後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感謝主!在她懂事的時候就接觸了主耶穌,因為她的父母都是愛主的弟兄姊妹,並在召會裡有長久的服事。她愛召會生活,以前都是和大人一起聚會,覺得比較無聊,大人說的都聽不懂。但自從來到這裡之後,有操練,又和一些年齡相近的一起,比較不會緊張,而且每個主日都很喜樂。

經過這次與她的交通,讓我更深入認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