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求學中經歷主的同在

因著學校課業的原故,睽違了大半年,我這個久無法聚主日聚會的基督徒,終於又可以回到神的餅杯桌前,內心真的是滿了喜樂與滿足,雖然這段日子當中還是持續的參加禱告聚會及週中區裏的小排和每個月一次的集中主日,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靈裏並 沒有得著滿足與安息 甚至感覺到遺憾,因著我沒有辦法享受到在基督裏最大的豐富 "主日聚會"

主日聚會絕對是豐富的,我相信 這是每一個對 主有經歷的基督徒都能述說的話,聚會中的詩歌及弟兄姐妹們的見證和 主話語上的餵養,總是使我靈裏得著飽足和舒暢且讓我這個人能從心思的曠野轉回生命平安的靈裏

會後的愛宴與交通更讓我從中得著人性的顧惜,弟兄姐妹們彼此分享週中對主的經歷,且也彼此的有代禱,這真是天上人間的豫表。

雖然離我畢業還有一年的時間,使得我仍然無法週週參加主日聚會,但我願意 為著這樣的經歷而感謝 主,謝謝 主 賜給我 這樣子的經歷 使我能更寶貝祂的同在與祂的聚集,也求主在我未來的日子上 賜給我 單純要祂的心 飢渴慕義的靈 保守我正確的走在祂命定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