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在職成全訓練 - 摩西(四)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2008年6月29日在29會所有在職成全訓練,我們一同追求第十三篇 摩西(四)。以下是我的摘要及經歷。僅簡短講述重要部份。

經文:

所以,有分於屬天呼召的聖別弟兄們,你們應當留意思想我們所承認為使徒、為大祭司的耶穌;祂對那設立祂的忠信,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忠信一樣。(來3:01-02)

主人對他說,好,良善又忠信的奴僕,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25:23)

網目:

壹 摩西在神的全家盡忠的榜樣
一 摩西在與法老交涉的事上,忠信且堅定持續的傳達神的話:

經歷:

今天早晨打電話要與一位弟兄晨興,打過去,他接了,但他說:「我昨天太晚睡了,可不可以不要晨興?」我心就想,那就禱告一下、禱告交差了事就好了,而且我還可以早點上班。可是我靈裏感覺說不行,因為我從前所受的教導並非這樣,嗎哪是天天拾取的,一天沒有拾取嗎哪就沒有一天的飽足,以前我已經退讓很多次,每次退讓後總讓我感覺後悔,這次不能推讓,不能讓聖徒沒有供應的過一天的生活,一個忠信的供應者不應該在這事上讓步,我決不能讓步。

然後,我就跟弟兄問說:「你幾點睡?」他說:「作作業做到清晨1點。」我就跟他說;「才1 點,我以前常常超過1 點也仍要晨興,晨興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你不要怕,不管你頭腦清醒不清醒,只要晨興就對了。」

因為我有預備,就這樣,我們在早晨經歷一個美好的晨興。(志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