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阿們神的呼召

感謝主,知道要增區時,裏面是平靜的,因為不論主怎樣行,總有祂的美意,所以我只管「阿們」。

【4/3晨興中】

小旭姐:「緯菁!我們5/4要增區了!」

我:(耶!保…保持鎮定)「阿們!」

小旭姐:「將來的4-4區會增在我們家!4-1區會有志傑、尚儒、劉喆、千鶴…被增出來;我們3-2區有振洋、美欣、莊橋…」

我:「阿們!」

小旭姐:「還有妳!」

(愣了一下)「阿…阿們!」

【4/4相調,台北→基隆路上,浩益哥車上】

賢慧姐:「緯菁,妳知道要被增出來時,裏面有什麼感覺?!」

我:「感謝主啊,不增區就沒有路。所以當小旭姐跟我說(我要被增出去)的時候,我就是阿們。」

賢慧姐:「那如果是妳留在原來的3-2區呢?」

我:「…那也好啊,我相信主這樣作一定有祂的美意…」
「在3-4區要增區時,我以為我會被增出去…。知道要被增出去的鈺婷姐,反而嚇了一跳。經過交通後,都覺得主作事很奇妙,預想會被增出去的,結果留下來;沒想過會離開3-2區的,反而被增出去…」

我:「不過,以前我一直認為我會和明威哥、韶菁姐聚會聚到老呢!」

大家的笑聲:「哈哈…呵呵…」

浩益哥:「哈…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感謝主,如今第二波的增區我也有份。在和鈺婷姐交通後,我們各自都調整了心態。順服就是蒙福,不論教會怎麼帶領,我們只管跟隨就對了,不要有太多自己的想法,說不定神要藉著這些環境使用我們、向我們說話。

被增出去雖有喜悅更有不捨。想到親愛的3-2區弟兄姐妹,聚會這麼久了,今要分離卻不是真正的分離,因為我們都是主身上的肢體,同活在主身體中。

「當我們小區調到難分難捨的時候,也就是增區的時候到了」…賢慧姐的話言猶在耳。但願我們都能承接主的託付,儆醒預備靈,出去得人得地,讓常存的果子充滿祂的召會!

(莊緯菁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