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謝謝主耶穌愛我

大家好,我是李文鳳姊妹的兒子,史桓牟弟兄,我今年12歲,是6年級,馬上就要上國一了!

我現在是在3-4區聚會。以前我都是和媽媽一起到2-1小區聚會。我覺得到了3-4小區之後的改變很大,就是覺得我自己變的比較靠近主,也比較用靈了。因為到3-4區之後,聚會比較專心,大家也都一起操練靈。

最近的聚會感覺很棒,因為有同伴可以一起操練。比如說皓勛、晉蒲,我們可以一起站起來唱詩歌、或禱讀經節。以前我都不敢,但是因為現在有了同伴,我就敢為主說話了。

我最近也有晨興的生活,早上起來可以享受主、操練靈,就覺得一整天都很舒暢。每次掛上電話,就很有精神,靈裡很有活力。

有一次主日聚會,讀到一個故事,一個老人為了救一列即將出軌的火車,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才知道主耶穌是這麼愛我們,為我們死,現在更是活在我們裡面。

謝謝主耶穌這麼愛我,讓我可以進到召會生活中,又給我這麼多的同伴,可以一起享受主。感謝主!

(史桓牟弟兄,新店市中正國小6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