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病痛中神與我同在

這一天,很害怕的到來...因為一年前也是同樣狀況,躺在床上,什麼也不能做,就是一個人靜靜的躺著,看著周遭比你更慘的人。因為痛得無法忍受,只好投降於自己的堅強,凌晨五點多,趕緊梳洗整理一下 ,叫了車直奔醫院急診室(慌亂中我還拿了新約聖經放在袋中呢...)

凌晨的醫院有點冷,護士冷,醫生也冷。為什麼我要一直堅持不要半夜來掛號呢?就是怕遇到二十幾年前的狀況。半夜的醫生都是實習醫生,我害怕又被誤診了!抽血、驗尿、照x光片...一連串檢驗後就開始打點滴。我心想,「這一躺大概又要一天了吧!」一開始,醫生問我「要不要插『鼻胃管』?」只覺得「天啊!那是什麼東西?哪有醫生問病人要不要的,如果真的必要,就對我說,哪知道那是要幹嘛?當然是能不插就不插啦!」

連著二天沒睡好,在醫院裡的我睡得特別熟,連浩益弟兄及賢慧姐妹來了,我都不知道。 醫院裡的哀嚎聲沒停過,看看躺一整排的病人,在醫院,就是躺躺睡睡、接電話,看著其他人,禱告、讀經,想著去年,想著今年,同樣的病痛卻有不同的心情...,沒想到很快也過了一天,越到傍晚來探望的姐妹越多,但我還是不能出院,心裡著急,許多姐妹們不斷的打電話慰問我的狀況,我知道又讓他們擔心了!

終於照了第二次x光片,醫生說情況有些好轉,但要我在醫院吃完土司、用藥後觀察一下,沒事才能走。晚上八點多,醫生說可以留下來繼續休息或是出院,於是我便出院囉!感謝主!再一次讓我經歷了祂復活的大能...。弟兄姐妹們不斷地為我禱告,我也一同為受病痛之苦的弟兄姐妹們代禱,願主這醫治人的手,讓我們在苦難病痛中經歷祂、呼求祂,祂必定應許保守我們!2008年,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需要更多的體力及健康,才能好好的服事人!

(王鈺婷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