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增區全人大復興

因主的帶領,我來到了4-1區,與弟兄姊妹們一同的配搭服事,在這段甜美的屬靈生活中,使我恢復了對主起初的愛,同時我也改變了許多,我不再憑著自己做事,也不再追求屬世的享樂,因為主是我唯一的至寶,我所要盛裝的乃是主,而不是別的事物。

回想當初我恢復時,是去年的四月,現在已經快一年了呢!因主的憐憫,使我不再走下坡路,讓我遠離死亡線,如今的我乃是唱著上行詩,與弟兄姊妹們一同奔跑屬天的道路。

感謝主!我們增區乃是為了帶進更多的新人,聽到這次區裡要增區,真是滿了負擔,雖然得知自己要被增到4-4區,但我靈裏卻滿有說不出來的喜樂,因為不管增到哪裡,我們仍就是在同一個身體裏,有著同樣的目標、同樣的異象。

對於未來的4-4區,我願意全人擺上,同時我很摸著『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提摩太後書1:7)且在一切的服事上,有主做我的信心,因為有主在我裡面,所以我能。

求主讓我在4-4區中,使我的屬靈生命有更多的變化,並且對主有更深的經歷,同時我也要宣告,在增區之後的一年內,我至少要帶一個人得救,求主紀念。

(林千鶴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