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藉著環境經歷神能

感謝主!2008年實在是值得紀念的一年!從一月一日第一天起,我們親愛的美欣姊妹產下張豫小弟兄。從此,我們就開始經歷「儆醒」禱告的生活,張豫小弟兄成為我們3-2小區眾人的拯救。因為,藉著他,我們與主連結更深更緊密。我們沒有人感到軟弱,只有禱告更多。也藉著眾人的禱告,轉成了小弟兄的救恩!讚美主!後來,親愛的浩益弟兄出了車禍,鈺婷姊妹也因腸胃問題急診住院,更加深我們在主面前的仰望,求主帶領我們經過死蔭的幽谷!感謝主!弟兄姊妹都經歷了死而復活,以及主保守的能力。

就在我們感謝主拯救了我們弟兄姊妹的時候,先是敬敬高燒好幾天不退,半夜急診兩次,後來終於好轉。二月一日,我們家的董恆小弟兄住進了醫院。因為不住的腹瀉一整夜,已經有脫水現象,醫生立刻叫我們住院。這時,恆恆開始有血便,並且腹痛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我看著他眼淚一滴滴的滑落臉頰,我感到無比的心痛。但是,我也只能藉著呼求主來求祂拯救!這時,我想起主的話:「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於是,我叫恆恆開口跟我一起呼求主!「哦!主耶穌!哦!主耶穌!」看著恆恆慢慢平靜下來,心裡真是充滿感激!

進到病房之後,恆恆的腹痛及血便越來越嚴重。看著他一個小小的人,用盡力氣哭喊「痛呀!好痛啊!痛痛痛痛痛...」,我真是難過!但我仍然鼓勵他呼求主!那一天陪他坐在馬桶上呼求主的景象,如今依然歷歷在目!後來,非常感謝主!主治醫生很快的判斷是沙門氏菌感染,立即插管治療。經過一天,症狀減輕多了。因為細菌並沒有侵入血液,恆恆也恢復進食(醫生說這是最難突破的一步),我們就在二月四日高興的出院了!可以回家過除夕了!(終於可以回家照顧箴箴,她也發高燒兩天了)當時,同病房另一床的小朋友因為輪狀病毒也是同一天住進醫院,卻無法回家過年!我真是感到經歷了主的同在保守及看顧!神主宰一切,叫愛祂的人得益處!

除了感謝主之外,也非常感謝弟兄姊妹的看望、扶持及代禱!這些馨香的禱告成了我們的救恩!我深深感到不能沒有身體,身體的禱告是會蒙神垂聽的!我們需要經歷身體的救恩!雖然這次沒能參加展望交通,但增區這道聖靈的水流卻藉著弟兄姐妹流到我們的家,真是主憐憫!哈利路亞!讚美主!另外,主還藉著孩子們的生病,讓大伯跟婆婆一起上來台北過年,成全我們多年的禱告,主真是有智慧!

(董王旭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