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楊恩臨主日見證

感謝主,我是3-4區的楊恩臨姐妹,現在就讀興華國小五年級。今年3月2號,31會所的第二大組成立了3-4國中小區,我便增到浩益叔叔家。

我以前原則上跟著爸爸媽媽聚會,都是最小的,後來到了高中區,也是最小的,我都不曾開口說話。

現在到了國中區,服事我的姐姐都會教我們開口操練靈。聚會一開始,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開口禱告,擘餅後,也鼓勵我們開口申言。

與以前聚會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每次都會禱告和分享經歷給弟兄姐妹聽。我在每天都有晨興和晚禱,我最摸著的經節是:「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詩篇一一九篇一百八十四節)。

有一次,我和同學為了一件事而吵架,那時我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在心中默默的向神禱告。一節課過後,她就和我道歉,我們又合好如初了。

感謝主讓我在靈裡為祂說話,見證祂的榮耀!

(楊恩臨姐妹,興華國小五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