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3-4區增區有感

感謝主,我是劉錫安弟兄。我原來是在3-3區和爸爸媽媽一起聚會,然而,從今年的三月起,我就和另外4位弟兄姊妹一起到新增的3-4區青少年區聚會。

第一次聚會的時候,我覺得非常新鮮,因為以前我都是跟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一同聚會,現在,我終於可以跟一群和我年齡相近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了。以前都是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在禱告,現在,我可以和我的同伴們一同禱告。以前都是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在申言,現在我也可以操練自己起來申言,真是喜樂。

隔天早上,浩益哥6點20分就打電話來和我一起晨興,雖然只有短短的10分鐘,卻讓我屬靈的生命,能夠得到餧養,讓我一天都很有動力,非常謝謝浩益哥的服事,也謝謝主,從小讓我生活在健康又有活力的召會中。

(劉錫安弟兄,興德國小6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