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青草地上」:召會生活是今日的伊甸園







一、
回顧2007年,主給1-3區的祝福,真是路滴脂油恩重重,實在俯伏敬拜主。寶貝聖徒間和諧一致、同心合意、彼此關心,並彼此珍賞裡面生命的供應。如《詩篇》133篇1節所說的:「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數算這一年主給我們的祝福:首先,年初時,一大區為著各區配搭的需要而調動四位中職聖徒來到1-3區,使我們的配搭更完整。

另外,也很感謝主,今年8月5日瑪麗姐妹添了第五個孩子,區裡的小孩增加到十一位,真是熱鬧非凡,以致開始有主日的兒童服事。孩子們也熱烈邀請幼稚園的同學來參加,主日聚會結束前,讓孩子有表演的機會,加添了主日的喜樂與豐富。

今年主更有加強我們福音的靈,對人有負擔,白天有姐妹們配搭活力排傳福音,晚上顧惜久未聚會的弟兄姐妹,以及配搭傳福音給家人,並建立了家聚會,目前更有兩位福音朋友仍持續參加主日擘餅聚會。

感謝主,召會生活是今日的伊甸園,是生命的園子,我們都在其中成長。有軟弱的彼此扶持,有缺乏的彼此供應,有剛強的彼此挑旺,有需要的彼此配搭,在相調中如大家庭,和樂、持扶、供應無限,吸引福音朋友。在聚會中,我們享受弟兄姐妹所經歷的基督、甜美的詩歌、主話語的供應,這是我們的召會生活,是伊甸園,是生命園子,我們都在其中成長。 (炳炎)

二、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感謝主!自從生了珞妍、珞亭,衣服從來沒缺過。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像家裡有老鼠、聚會的接送,都有弟兄姐妹的扶持。(瑪麗)

三、
仁泓弟兄雖然很少聚會,但是藉著弟兄姊妹的晨興與晚禱,主以大能的手托住他,使他在許多事上摸著主的憐憫與恩典,特別是在他工作上,仁泓弟兄也樂意將工作所得的祝福,奉獻給主。(家蓓)

四、
區裡有位姐妹,因等不到車又不想麻煩弟兄姐妹,索性背上背著一個小娃,機車踏腳處放了一個籃子,一個娃蹲在籃子裡,最後坐著一個大小孩,大小孩與小娃娃之間再坐著一個娃,五個人就騎著一部機車來到主面前,來到弟兄姐妹中間聚集。(貞秀)

五、
在這一年,大人的成長是緩慢的,但對嬰孩和青少年都是巨大的。我們看著孩子們的成長茁壯,是由於弟兄姐妹的扶持關懷,我們彼此也在召會中相調、生活,這就是我們最感謝的一件事。(賽連/瑞雲)


六、
感謝神!今年是我們家打開區聚會的第三年,
也是受成全、受幫助、真理裝備、擴大生命度量最多的一年。
神對我們的孩子也有豐厚的祝福:
身強體健,神與人對他的喜愛不斷增長。(銘宏/貞秀)

七、
感謝神!一路保守我和家人,並與我們同在。
藉著喫喝主,加深我生命的流,叫我得著那靈的供應。
如今那活的信,成為我實際的經歷和享受。
求神引領我一生的年日。
榮耀歸給神!(若梅)

九、
今年更多的享受主,緊緊跟隨五年讀生命讀經進度。
參加姊妹集調受成全,真喜樂!
浩哲弟兄恢復召會生活,宛芩姊妹也渴慕過召會生活。(黃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