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千鶴:新的一年願生命更長大

感謝主!如今舊事已過,在新的一年裡,乃是求主更多的讓我活在基督裏,且穿上新人的樣式,看哪!一切都變成新的了。過去我雖然蒙主的保守,有了正常的召會生活,但是我卻發現主在我裡面的運行卻不多,在屬靈生命上不是說沒有成長,而是我覺得現在的成長還不夠,還需要被主的話更多的構成,有時我也會向主禱告說:「主阿!我都已經快二十歲了,但是我的屬靈生命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成熟?什麼時候才能做你合用的器皿?」每次只要想到這裡我就覺得難過,難過於我不是一個抓住機會的人。

很多的時候主給我環境給我機會,是要我能更多的去經歷祂,好叫我的生命能夠長大,但是往往我卻都沉在自己的心思裡,反而讓這機會從我身旁過去,但是很寶貝這次的跨年相調,主藉著一位姊妹的話:「會長大!」雖然只是一句簡短的話,但是我因著這句話受了很大的激勵,使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且滿有活力。

不管過去經過了多少的高山和低谷,在這新的一年主也給我們新的機會,叫我們做一個抓住機會的人,使我們知道如何細細數算自己的日子。主阿!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會數算的人,也不是一個抓住機會的人,但求主使我在這新年裡更多的倚靠祂,將一切的事物交託給祂,並向主求使我對祂有更多主觀的經歷,而不是照著自己天然的意思去做事,乃是憑著靈來生活行事,時時操練運用我的靈,更多用靈接觸主,使我能細細的數算自己的日子,更多的被變化且長大,願主在這新的一年更多的帶領我們一同往前,在愛裏彼此建造。
(千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