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百迦:在試煉中願更深經歷主

感謝主,已過跨年的相調中很享受在一年的末了和一年的起頭都與弟兄姊妹們在靈中的感覺。
第一天的交通中,弟兄交通到一年的起頭需要從主開始。記得去年的起頭是看101大樓施放的煙火中度過的,雖然有耀眼的煙火,裡面卻沒有真實的享受,反而在一年的第一刻就滿了虛空的感覺。2007年對於我們家,是很不順的一年。母親的工作有所調整,家裡的收入減少,卻因為各種原因使得支出反而比以前更多。父親的身體和精神大不如前,使我不禁向主說:主阿,為何環境和試煉都要在我考大學的這一年加給我?我雖然外面覺得為難,但卻因為在弟兄姊妹的愛中和交通中,使我知道主有美意不必測,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因此向主有認罪及奉獻的禱告,求主帶我過去。

我實在經歷主做我和我們家的平安,並且他大能的手總是托住我們,主給我的大學,老實說不是我最想要的,卻符合我的奉獻是在台北,而且是國立的,我相信主量給我的是照著祂的心意,對我是最好的,願意將大學生活及學業奉獻給主。至於我們家的功課,我們還在經歷,但在經歷中,主真的翻轉了我們,沒有這些環境,我們就不知道一切的富餘不是自己的努力或行為能換來什麼,乃是主有祂的定意,我們家雖然是多年的基督徒,但仍然還沒完全學會、完全交託,願意藉著主的翻轉和應時的話,成為我們一生的經歷。

2008年是新的起頭,我們需要經歷死而復活。3-4小區是大專區,大專的活力和剛強的靈需要再重新被挑旺並且更加多,已過浪子的弟兄姊妹很多,是我們對主的虧欠,配搭的弟兄姊妹們,我們要藉著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餧養和看望,將他們帶回來,使屬主的兒女回家。我自己也向主許下晨晨復興和堅定餧養的心願,願意不是靠自己的努力,乃是求主的恩典加多,叫我在任何事上都經歷祂,讓祂經過。
(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