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育禎:為了要參加相調而有的奇妙經歷

當會所決定在12/31星期一舉行跨年相調活動的時候,我就想跟我男朋友張達昇一同去參加。但是因為當日要上班,他卻晚上十點多才下班,隔天還不見得能放假。聽他這麼說,我有一種很沮喪的感覺,每次有相調活動的時候,我一心想他跟弟兄姊妹一起聚集,可是卻每次都沒有辦法去,他總是被霸佔住。

因這緣故,我在12/30決定要去相調。但明天就要出發,飯店床位不確定,車票也不知道買不買的到,下班的時間也很不穩定,一連串的不確定,使我開始跟神禱告。

我說:「主耶穌,我想要去相調,可是我都還沒做好準備,請你為我豫備。」禱告完我就睡了,我決定隔天一早就跟弟兄確定飯店的位置,以及去買車票。早上七點起床就打電話給在花蓮度假的榮鋒弟兄,問飯店位置還有嗎?他說:「有」,感謝神有豫備。

接著是搞定車票。拿著昨晚整理好的行囊,早早去買票,到票亭一看,竟然沒人,原來九點才開門。先去打卡,打完卡後衝去等開門。九點01分還沒開門,拿手機狂叩服務電話「妳們是九點開門嗎?為什麼還沒開?」小姐說:「等等就好。」我:「等等是什麼時候?」小姐:「我跟你講電話怎麼開門。」我:「好好好!」。掛完電話2秒後就開了,我就說:「今天晚上七點20到礁溪一張!」小姐就把票給我,買到票後飛快的趕到公司,接下來就是要拼順利下班,搭到車。

我的工作內容是必須於會議後交出會議紀錄,而通常每週一的例會都會開很晚,我暗自禱告神:「主啊,讓我今天可以準時的下班!(repeat十次)」。早上10點多,經理說:「今天11點開會,要在1點半前開完會。」我心中竊喜,不停的喊「噢耶」,一邊讚美神。下午三點多就把會議紀錄交了。準時下班,

到了上車處,就看到許多弟兄姊妹都在那邊等車了,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快樂,跟妳們來在一起真好,雖然車子有點誤點,但總算是上了車,心中另一半的大石頭才真正的放下,奇妙的是我分兩天買的車票,我沒有要求小姐要連號,但竟然巧合的連在一起,呵呵!心中再一次的感謝神,讓我有經歷祂的機會,這次礁溪的相調真是甜美無比,大家許下了新年的期許,跟姊妹們的交通,也讓我的心思更專一的仰望著神,在我心裡留下了比煙火還要燦爛的光芒,感謝讚美主。(育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