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玉萍:主的恩典遠超我所求

每當歲末年終,就是數算主恩典的時候。當一年結束,即將邁入新的一年,就是大家相約跨年的時候,101大樓充斥著煙火,年復一年,我的心依然空虛,今年,我做了不同的選擇,和召會弟兄姊妹一起到宜蘭跨年!

和召會弟兄姊妹在一起,是我的心靈最安息時,常常因為世俗,活在肉體裡,唯有藉著弟兄姊妹才能漸漸活在靈裡,並和召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分享,一起禱告、唱詩歌,度過2007,橫跨2008,獲得心中的安息。

在2008的一開始,希望能藉著詩歌更認識親愛的主,凡事數算主的恩典,無論在工作或是學業上,都蒙主的保守;遇到困境時,向主有禱告、祈求,凡事有低幽深谷,相信主會帶領我們度過一切,在召會中,與弟兄姊妹在一起,都蒙保守,雖說要數算主的恩典,實際上,主的恩典比我們所想所求的還要多!

以前尚未來到召會時,都是活在肉體中,心靈無法獲得滿足,只在靡靡之音裡,來到召會後,有穩定的召會生活及作息,在時間的控制上或是作息,都有適當的安排,生活在召會的弟兄姊妹,也都有甜美的交通,一次一次的相調,都是蒙主的保守,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主在我們身上所做的工,超乎我們所要所想,願在2008年中,我依然在召會中,與弟兄姊妹共同生活在身體中。
(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