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胡琳:求主得著我全家

每一次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我都衷心感謝主這一年仍把我擺在他的心意-召會當中。其間不論有失敗、跌倒…等,主卻從不放棄我。另一方面,我也感謝弟兄姊妹的扶持,使我可以真正的說出「在主的召會中,有愛為著你,愛是純潔溫柔,深摯又真切。何必常感孤單,嘆息無友伴?在主召會之中有豐富供應!」。

因著媽媽的緣故,所以我從小就長在召會這園子當中。每次過年(無論是舊曆年或新曆年)都看到許多家一同在主面前數算主的恩典,有的更是全家族一起感謝主帶領他們已過的一年。看看我自己,家中共有四名成員,其中卻只有兩人過正常召會生活,無法全家來事奉主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看到大家都將家打開來為著弟兄姊妹(雖然我家也打開小排,但就是若有所缺)。

但感謝主!在2007年年終感恩聚會的時候,爸爸也來參加聚會了,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盼望在2008年,爸爸對福音不要再關閉,妹妹也要恢復聚會,恢復從前對主那顆火熱的心!對自己的期許則是要一年讀經一遍,帶一人得救,或者恢復一位久不聚會的浪子!主說:「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8)」
(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