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開君:願忠信服事主的小羊

已過的2007年,經歷到主在我身上的一點點改變,在服事人的事上,我能夠真實的關心我的小羊,也願意為著他們向主有禱告,因為主也給我看見服事人不是照著自己天然的愛好去服事,小羊是主託付給我們的產業,服事他們需要忠信。

主也在年底給我一個新的果子,使我又有新的機會重新餧養小羊,主也聽我的禱告,小羊們漸漸願意向我敞開,不僅晨興晚禱有享受,主日聚會也願意申言,感謝主願意藉著我的服事將主的生命分賜到他們裡面。

新的一年我仍然希望主能藉著我的服事使他們裡面更有長進,小羊能更多經歷主,對主有更多的享受,願主能擴大我的度量,使我的服事越來越往前,我也盼望在2008年能結一個常存的果子,我們大專區也夠有更多愛主的弟兄姊妹加進來,在區中,人人申言,人人建造。

我自己也要藉著晨晨復興,有日日得勝的生活,感謝主,願主能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使我在凡事上都能仰望祂,不憑自己活。在學業上我也願意在學校中有見證,看重我的學業,在校園中堅定持續的接觸福音朋友。願主能接納我的奉獻,阿們。
(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