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靜仁:在環境中經歷主復活的大能

跨年相調中,對於信息中關於「過年」是死而復活的說法,相當有感覺。我的個性常常為了自己的失敗軟弱,而停滯不前。似乎不需要等撒旦控告我,自己就先把自己控告到無可復加的境地。
這半年,主給了我一個工作。半年以後,我開始遇見一些挑戰。這些挑戰,總叫我羞愧地抬不起頭,只能看著自己的軟弱,自顧自憐。

直到在跨年相調中,聽到韶菁姊妹的交通,我才得重新見光。姊妹的交通裡,雖然有令她幾乎無法忍受的難處,但主的一句「會長大」,成了她的拯救,也成了我的拯救。是的,我們的生命會長大,藉著主為我們所量的各種環境,叫我們可以長大成熟,以致於滿有基督的身量,更能在環境中,彰顯祂復活的大能。

因此,要來的這一年,希望能在主所量的環境中,繼續在性格上受到主的成全,更多看見自己的不能,更快轉向這個凡事都能的神。也希望能跟弟兄更多同心合意,不管是在家的事奉、配搭、或屬靈話語的裝備,都能一同往前。
(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