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08眾聖徒新年展望】4-2區對2008年的展望

問題:
一、我今年要怎樣認識神?屬靈上面有什麼進步?晨興/讀經/學詩歌/傳福音/事奉/屬靈同伴,有心願主就賜給你。
二、工作/學業/家庭/帶孩子的事上,又該如何經歷主?
三、打電話給沒來的弟兄姊妹,告訴他們我們所做的,也帶一些人說說心願、再有奉獻。

奉獻內容:
英碩
1. 今年至少帶一個人得救。
2. 在主的話上更多裝備:新舊約讀完一遍、新約註解讀完一遍。

盈穎
1. 希望即將出生的小孩是個幫助者,不攔阻我們家的事奉。
2. 晨興不間斷。
3. 今年只要踏進高中區的每個學生,都活在主面前,不離開神的殿。

子恩
1. 求主多賜智慧和啟示的靈,讓我可以申言建造召會,話語願多受操練。
2. 求主給我一個順服的靈,使我在家、在學校、在召會,都能接受帶領。
3. 希望我的大學聯考主有豫備,能考上台北的國立學校,更多信託主,在任何小事上都求有主的同在。

許恩
1. 求主賜給我一個當家的靈,年紀有多少長進,屬靈就有多少長進,更操練自己。
2. 希望主能幫助我,也操練我的生活,讓我不成為一個懶散的人。

子惠
1.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2008年,與神之間有更進一步的交通,更有主觀經歷的申言,更愛主。
2. 過去的一年很多軟弱下沉,今年一切重頭來。

志揚
1. 不要到周日早上主日聚會才豫備自己,藉著小排對主有更深的認識,求主給我申言的話。
2. 更多擺上我的一千兩,與弟兄們配搭服事聚會,更有當家的靈。

紹恩:在功課上,希望數學、國文的成績能夠死而復活。

理凱:希望能更進一步摸著主。

恩臨:希望能把新舊約聖經讀一遍。

瓊如
1. 希望每週二、五能突破,能分出來聚會,更親近主。
2. 希望父親能分別主日,每個主日都能到小區聚會。

心怡
1. 希望功課進步。
2. 希望弟弟在家人的晚禱中能開口禱告。
3. 希望爸爸媽媽正常聚會。